三二分段

首页 - 三二分段 - 正文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3号)有关要求,2020年我院继续积极稳妥推进“三二分段”招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工作。

经对口中职学校组织报考并通过两校审核,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2018年中职录取,2020年转段考核,2021年录取就读)符合转段考核资格学生公式如下:

2020年我院三二分段招生专业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共通过审核89人。

公示期间自2020年5月22日至5月28日止。公示期内,如持有异议,请通过邮件、书面等形式向我院招生就业处提交书面反映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联系电话:020-32882222; 邮箱:978952392@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编511300)

附件: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符合转段考核资格学生名单

上一篇: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参与转段考核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