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积极推进我校新会校区建设数字媒体文化创业产业园的战略布局,瞄准行业发展新趋势和产业发展新需求,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校邀请电竞新星企业—星耀教育共谋合作发展。

16B99

5月31日,星耀教育华南区(粤港澳)总经理劳宇玲、华南区域市场经理林剑棠、广东大区市场总监肖训智、荔下科技总经理刘鹤彪受邀来访,副校长何伟、校企办主任钱芳热情接待了劳宇玲一行,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正式开启合作之旅奠定坚实基础。


星耀教育总经理劳宇玲详细阐述了电子竞技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庞大的用户群体,并介绍了公司的强劲实力和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她指出,电子竞技作为数字体育新模式,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随着2016年9月教育部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加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目录,电子竞技也逐渐成为了教育和培训领域的新宠,2019年人社部发布的13个新职业中,就包括了电子竞技员和电子竞技运营师。星耀教育作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国家电子竞技类职业教程编委及职业能力证书的标准制定者和全国电子竞技人才培训考试基地,拥有国内顶流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资源,以电子竞技人才职业能力认定为主管业务,积极赋能电竞领域人才培养,成为业内翘楚。

48513

何伟充分肯定了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星耀教育的综合实力,表达了学校在电子竞技领域与星耀开展合作的浓厚兴趣,并介绍了我校江门新会校区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战略布局,期待并欢迎星耀教育等合作企业参与建设,共谋发展。最后,何伟根据学校目前发展情况,结合星耀教育主要业务,提出了电子竞技职业能力证书培训和认定、开展电竞领域的职业教育合作等方向。何伟希望通过与星耀教育携手搭建平台,引领和带动相关文创企业、工作室或项目踊跃进驻,立足江门,服务广东,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共育高素质高技能电竞人才,促进我校职业教育水平再提升,助推文创产业繁荣发展。


上一篇:春暖花开、为爱护航|核酸检测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松懈

下一篇:校企融合谋发展,科创赋能谱新篇 ——副校长率队赴佛山就科技项目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