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近日,我校应邀参加新领航国际举办的“从亚洲到非洲•筑梦丝路繁荣”新领航第2期沙龙会,这次盛会在新领航一带一路国际馆顺利举行。

我校校长余家军、校企合作办处长王克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梁悦、陈梦婷老师等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嘉宾还有新领航国际创始人于婷女士、伊朗驻广州总领事达瑞西阁下、吉林省驻广州办事处李铁军处长、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丹尼尔会长等,近60位企业家聚集一堂,共探创新之路,共谋合作之径。

在众多中外嘉宾的见证下,余家军代表学校与新领航创始人于婷女士、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会长丹尼尔正式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

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新领航国际以及中国喀麦隆商务协会之间建立了正式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合作将促进教育、文化和经济方面的交流与发展,为合作方带来更多机遇与成果。


下一步,三方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经济、文化、科学技术、教育、商业及投资领域的中非交流活动,协助两地不定期组织代表团互相进行友好访问,不断交流新信息,挖掘新合作,增进中非两地间的了解与友谊。



本次活动聚焦亚洲到非洲产业链,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机共同体,拓展中非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创亚非贸易新境界。

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广州教育事业发展主要任务,提高国际化水平,扩大对外开放,深化教育合作,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拓宽合作渠道。发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寻求多边合作,携手各方共促友好交流和国际化合作。

我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三方在跨境电商人才输出、合作办学、国际交流等全方位战略协作,共促中喀两国友好关系,为广东谱写共建“一带一路”新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校企合作办公室

图片|新领航国际合作平台

初审|林欣霖

复审|梁杨清

终审|潘京萍


上一篇:余家军校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我校在2023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斩获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