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时光荏苒,去年三月,廖志略师兄返校分享追梦故事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他站在台上,慷慨激昂,述说着自己奋斗求学、艰苦创业的历程,以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的辉煌篇章。

岁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今年三月,廖志略师兄再次进京,参加全国两会,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近年来,廖志略师兄始终致力于化橘红的种植、生产与文化推广,他坚守在乡村产业振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为乡村的繁荣与发展倾注了无尽的心血。

自上次相见已有一年之隔,这一年里,廖志略师兄又书写了哪些新的传奇故事呢?3月14日,学生处倪亚丽处长携两名学生代表,踏上了前往茂名的列车。他们奔赴化州市廖志略师兄的故乡,去聆听他两会期间的精彩故事,去兑现一年前那场温馨而庄重的约定并发出了再次见面的邀约。

让我们怀着期待与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位从乡村走出的全国人大代表、我们的杰出校友,聆听他的新故事,感受他的乡土情怀,共谋未来发展。

本周,江门之约,与人大代表廖志略一起共话未来!


供稿|党委宣传部

初审|林欣霖

复审|梁杨清

终审|潘京萍

上一篇:2024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温馨提示

下一篇:我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