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2827,828

报到地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新会校区厚德书院(6号楼)大厅。

    (二)应征入伍2022级新生,由家长或本人按时到校办理入学手续,然后持录取通知书原件、入伍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办 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二、新生需要携带的资料、物品及须知

    (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以下简称《录取通知书》)原件

    (二)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个人高中学籍纸质档案:新生凭《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到所在地级市、县(区)招生办领取密封好的个人档案(密封袋不得破损)。

    (四)《广东省公民兵役证》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大一新生入学时查验适龄公民〈广东省公民兵役证〉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广东省籍男性大一新生报到时请携带《广东省公民兵役证》以备查验。 (备注:《广东省公民兵役证》请到户籍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登记办理)。

    (五)生活用品:

 新生可自带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也可到校购买,宿舍床的规格:190CM*90CM

    (六)个人相片:

 报到一周内学校统一组织新生照相,不须自带相片。

    (七)学籍注销:

 凡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须及时向我校招生办公室请假,将说明理由并有家长和新生亲笔签名的请假条,连同相关依据资料。逾期未报到者,将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注销入学资格。

 

三、新生户口迁移(叶老师:020-32885271

     如需将户口迁入学校的学生,请按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入户照自愿原则):

          (一)广东生源新生如需迁移户口,可以携《户口迁移证》或者本人户口页原件、户主及本人户口页复印件(户主及本人户口页需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二)非广东生源新生如需迁移户口,需要携带《户口迁移证》。由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口迁移证》需注明身份证号码、户口性质等,注意《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上的姓名完全一致,迁入地点为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三)《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四)《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五)学生本人于开学后1个月内带齐资料到书院管理中心填写《入户申请表》等资料并附带小一寸白底彩照。

备注:学生毕业后,除工作单位同意接收户口迁移外,所有学生毕业后原则上将户口迁移回原籍。

 

 

四、应征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李老师:020-32885371

上一篇:广东省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篇:2022年新生入学指引(增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