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组织联系转移

1.省内外:登陆当地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s://210.76.66.229)进行组织关系接转,组织关系抬头为: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

2. 考生请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携党籍档案到录取学院的党组织报到。


团籍转移的办理流程

智慧团建—团员报到

已注册智慧团建团员服务系统

第一步:

① 点击“认证资料”,查看个人资料是否有需要补充完善的项目,存在“待审核”情况无法发起转接,若存在还有团费未缴纳,也无法发起组织关系转接;重点查看核对手机号码、收入、职业、团员编号、学历等内容是否需要更新。(修改后请先联系当前所在团支部审核,审核通过后再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②在“广东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团组织关系转接”——“组织关系转接”;

7478


③如实正确选择或填写“转出原因”,应届毕业生团员填写“应届毕业生转接”;非应届毕业生转接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转出原因”。

④可搜索所在团支部的全称/简称/团支部 ID 选择将要转入的团支部,系统将自动填充单位注册地址,便于团员找到需要转入的团组织)。


⑤点击最下方“组织关系转接记录”可查看自己的转接流程,如果发起组织关系转接后,被转入团组织或转入团组织的上级退回后根据被退回原因进行更改,若且退回的理由不合理,例如:明明毕业了,却被转入组织退回说“未毕业”,遇到这种情况,团员可以在“查看组织关系转接记录”页面发起申诉。申诉将由转出组织、转入组织的共同上级进行仲裁。

⑥提交转接申请后,由转出团支部、转出团支部上级团组织、以及申请转入的团组织等均要对你填写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查,审查完并通过后会收到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组织关系转接确认提醒”,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即可。

上一篇:2023级新生入学指引和应征入伍注意事项

下一篇:2022年最低录取分数线和最低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