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20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招聘经理赵迪和行云新能科技(深圳)(以下简称“行云新能”)有限公司院校运营总监王克静等莅临我校共商校企合作事宜,我校主管校企合作黄副校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克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黄河、校企合作负责人朱文亮等参与接待和洽谈。

黄校长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校企双方应构建良性有效的合作机制,保障校企双方合作长效持续发展。

黄河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高水平专业群、人工智能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计划携手政行校企共建“华商-人工智能校企联盟”的想法,并提出期待与到访企业共建产业学院,双方有望开展基于产业学院的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力推进合作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办出特色。

比亚迪赵迪经理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发展态势、人才需求及合作意向,通过合作伙伴行云新能专业的师资力量,将公司技术、生产规范等转化成教学资源,赋能高校人才培养,最终搭建起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三方合作平台。赵经理还着重介绍了针对校企合作引进人才的有利政策,宽泛的晋升通道、良好的福利待遇、舒适的工作环境、温暖的人员关怀等,都将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行云新能王克静总监从公司基本介绍、项目合作模式、项目建设内容、预期收益成效和典型案例展示,生动详实地展示了行云科技领先的技术装备、丰富的合作模式,以及作为搭建产业和教育的可靠桥梁,行云新能为全国超百所合作院校创造的巨大价值。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接下来,我校将与来访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合作具体协议,期待在行业龙头企业比亚迪和专业校企桥梁行云新能的助力加持下,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能再上新台阶,共同走出一条中国职业教育新能源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之路。


上一篇:香港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唐智强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篇:中华职业教育社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大湾区职业教育国际化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华商增城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