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月19日上午,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张中伟书记一行到学校参观交流。学校校长林琨智、华商教育集团副总裁刘文琦、副校长黄俊斌等领导陪同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张中伟书记一行对学校电商直播、健康医学院实验楼、华商模拟医院专业实训室及大健康专业模拟实训室等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学校教育教学及校企合作建设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刘文琦副总裁代表集团对张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特色、校企合作、机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黄俊斌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张中伟书记分别介绍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的建校背景、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

交流中,张中伟书记对学校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办学管理模式、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篇:学思想、深调研、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