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瞄准数字媒体文创产业发展趋势,有效开拓数字媒体专业战略合作渠道,推进我校新会校区数字文化创业产业园战略规划,62日,在副校长何伟带领下,校企办主任钱芳、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龚芳海、副院长李文彪、教研室主任赖伟科一行访问了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受到云图动漫总经理肖寅爽、副总经理陈昌图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阶段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18626

云图动漫副总经理陈昌图详细介绍了云图动漫的发展历程及其在服务影视和游戏行业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公司旗下设有数境教育和大画文化子公司,以“泛娱乐+”数字艺术专业大类的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共建、实验室建设、订单培养等合作方式与院校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得到合作院校的广泛赞誉。

18098

何伟充分肯定了云图动漫的技术实力和积极参与教育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对其在产教融合领域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专业标准建设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何伟重点介绍了我校新会校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的战略规划,希望通过与云图动漫携手搭建平台、引进资源,带动相关文创企业入驻园区,立足江门,助推广东文创产业繁荣发展。

12FB9

肖寅爽详细分析了公司基于产业学院的数字文创产业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的详细方案。随后,双方就合作的方向和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共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达成合作共识,并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校外实践基地协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布局和辛勤耕耘下,华职与云图的校企合作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辉煌。


上一篇:我校召开爱国卫生月动员大会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军事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