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水平,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42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双创”工作分享会党委书记翁礼成、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潘京萍以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8CA9


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潘京萍首先就本学期的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是有关第二批双创工作的建设。今年学校计划培育1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5个样板党支部,其中3个教师样板党支部、2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学校将对入选单位提供专项经费支持,两年下拨,专款专用。其次是第一批双创工作的中期检查。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须按期提交中期检查材料,不合格的要限期整改,学校会在9月底公布评定结果,各单位的项目验收工作将在次年六月进行。

177A8

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中获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张蒙莉就双创工作的成功申报围绕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和材料准备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12155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柏洲对申报双创基地的过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几点建议:要突出增城区校地思政联盟的特点;要展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亮点工程;要规范支撑材料的格式和内容,保持统一和专业;要完善建设计划的细节,包括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体现出可行性和创新性。

翁礼成强调各单位要利用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双创工作撰写中期检查报告。他从职业教育大环境下,实现双创基地建设和发展的思路,提出了多种站位、亮点工程、规范支撑材料、完善建设计划、示范课程等方面的要求。翁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增加双创单位数量和品牌效应,争取在民办职高专中脱颖而出。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分享会了解双创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把这次活动作为契机,提高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在学校双创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EC926

上一篇:活力爆表!万名师生一同参加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罗纪旋一行莅临学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